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福義軒蛋捲 試吃報告


評價
聽聞知識無用談到嘉義有好吃的純手工蛋捲叫做福義軒。既然朋友推薦,於是請他幫我買兩包來試吃看看,但要等到八月才能送到,相絕實在是等不及,所以就自己先買來試吃啦。但福義軒官網的線上購物賣的是禮盒,就是特別貴量又比較少的,要吃當然要買現場的囉,可是我又不可能跑到嘉義,所以就轉到Y拍去買了,原價120他們賣140,不過也算是幫了相絕大忙,##ReadMore##下面就是蛋捲囉,背景是相絕可愛的床。盜文



由於是用宅配的所以很貼心的加上了氣泡紙。





氣泡紙拿掉蛋捲就出來囉,口味是芝麻的。相絕算了一下,25根用原價120算一根蛋捲4.8元以140計算也才5.6元,以前相絕常吃的義美蛋捲在pchome購物的價格是4包99元,不久之前從一包5根變為4根,所以一根為6.1875元,福義軒便宜了不少,但加上運費的話就只能用數量去壓價格了,Y拍10包以上就免運,聽說團購的還不少,相絕還看到一次買100包的。





相絕一共買了四包蛋捲,裡面還附了兩個紙袋(設計的還不錯),要送人也是很方便的,檸檬薄片也是福義軒的,可是我沒有訂阿~,難道是贈送的嗎?_?那應該多送一包蛋捲,哈哈。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出來是真空包裝的,不過為了保存也是必要的,或許在現場買的話就可以不用包起來?因為包裝的關係有點碎削,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順便一提,那隻手是相絕可愛的小手,誰叫我沒有練物體漂浮術呢。






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的檸檬薄片,跟別的廠牌的有什麼不一樣呢。






這個角度就可以看到蛋捲的"份量"了,長16公分寬約2.5公分。





再來給他們個合照,什麼?那罐福樂鮮乳?那是相絕的最愛,所以啦,相絕準備要開動了。





原本相絕還擔心如何保存蛋捲,蛋捲碰到濕氣軟化就會變的不好吃,還好包裝上貼心的附了封條。





噹啷,蛋捲~~,這次附上比例尺~。





細部照,外表和義美的差不多,沒有義美的香,不知道味道如何。





口感不錯,可以從圖片看到,的確是比一般蛋捲厚,雖然網路上評價是偏油高熱量,但相絕吃不出來,而且要享受就不要怕發胖~,綜合來說如果義美是7.2分,那麼福義軒蛋捲可以得到7. 5分,相對於相絕的期待是差了些,不過也是相當不錯了。

雖然說沒有相絕期望的美味,但是福義軒以一家小店舖能做到全省知名也是相當厲害了,還是要給予掌聲。


版權宣言:本網誌文章屬該著作人所有,非作者同意,禁止轉載。

9 則留言:

  1. 雖然是真空包裝,但如果蛋捲時間放久了,味道還是會變的!(不太可能百分百真空)有機會可以品嘗道地新鮮出爐的!可能香味跟口感會更棒!

    回覆刪除
  2. 說的也是,有機會到嘉義實地去嚐嚐。

    回覆刪除
  3. 南部還有很多美食,譬如高雄有家牛渣糖,
    吃起來不會不黏牙又很香,改天我叫SUSAN定幾包
    上來吧。

    回覆刪除
  4. 最近好吃的東西多了,我都胖起來了,今天把蛋捲拿一包去送人,沒想到同學都知道福義軒。

    回覆刪除
  5. 我是susan,還有一家還不錯吃就是科士威的鮮乳蛋捲~
    下次我請客!!
    哈哈~它是純澳洲鮮乳做成(不加ㄧ滴水喔~)
    ㄟ~我這是在打廣告嗎??哈哈

    回覆刪除
  6. 科士威的鮮乳蛋捲真的不錯,我給它8.5分。
    下次我去買一盒來介紹好了。

    回覆刪除
  7. ㄟ,我看飛米特寄到信箱的留言通知,發現你改了科士威蛋捲的分數好幾次
    UU
    `

    回覆刪除
  8. 嗯...這個牌子的蛋捲的確是不錯,去年就有朋友到嘉義去玩帶了兩包回來送我,的確是好吃。

    不過現在多了很多種口味,除了原味還吃過抹茶、竹碳的。

    話說...我現在就正啃著竹碳口味的!

    回覆刪除
  9. to隨莫行 :是阿,口味的確很多,不過保險起見就先買了芝麻口味。

    to知識無用: 知道處女座的龜毛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