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大胸V.S美臉


  在軍中與同袍討論希望你的馬子是臉的漂亮還是胸部大
聽聞此問題後,所有人的表情都十分凝重,眉頭深鎖,陷入一番痛苦的掙扎,最後艱難的選擇了漂亮臉蛋,雖然胸部很能刺激男性的生理反應而且也是男性觀察異性第一眼會注意的,可是經思考後還是會選擇偏向於整體美的答案,沒錯整體美,在大胸部配上醜臉以及美麗的臉配上小胸部,多數男人還是沒辦法閉起眼睛去摸胸部的,而小胸部也不是認為胸部不重要,在男人的單純想法中,是女人總該有胸部吧?總該有可以揉的吧?可以得出女人→胸部這簡單的關係式,這關係式很蠢沒錯,但哪個男人敢反駁我!說胸部不重要的,那不就表示還是要有個胸部?
  最後,提出個問題,大胸部跟漂亮臉蛋到底有什麼用處?對男人絕對是有無與倫比的效果,對於女人也可以作為互相比較、自我認同的標的,那麼到底是我們本能認知大胸與美臉是美好的,還是社會訓練我們大胸與美臉是必須的呢?

註:啥?你說我物化女性?女人的價值不在於外在?那男人要有車有房子又是怎樣?還是車子房子是男人天生的?

版權宣言:本網誌文章屬該著作人所有,非作者同意,禁止轉載。

4 則留言:

  1. 剛點進來飛米特一看到兩顆躲避球,我還以為現在的打廣告小軟體竟然厲害到可在別人BLOG上發文章,原來是你XD

    胸部還是臉蛋重要?應該去問一些純粹嫖妓不挑正妞的嫖客(或者只為發射而發射),可能會有比較特別的答案吧。至於一般男生,大概沒多少人會先顧球而不顧面子吧?

    回覆刪除
  2. 從調查法的立論來說...問男生注重哪一點,其信度都是低到可憐的...

    回覆刪除
  3. 球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一發文立刻有回應,果然大家都是正港男人阿!

    回覆刪除
  4. 其實重點不是回答哪個答案而是這個問題對於男人的意義,如果真的要說注重哪一點的話我想標準答案就是通通都要吧:)

    回覆刪除